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通过听证

盘锦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通过听证

2016年1月25日,盘锦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土地级别修订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

盘锦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已经省厅技术审核验收通过,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程序组织了本次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发改、住建、规划、税务、财政、物价等部门专业人员参加,并以公告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听证单位和个人参加听证。

本轮基准地价更新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划定的中心城区界限确定评估范围,覆盖兴隆台区、双台子区的全部和大洼县田家镇和盘山县吴家镇部分区域。更新成果除重新修订了城区土地级别和更新基准地价外,还对容积率影响因素、路线价、地下空间使用权、网格地价等六个专题进行了研究。 听证代表认真审阅了更新成果资料,针对我市土地分等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局将认真研究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修编成果进一步调整、充实、修改完善,使修编成果更科学、更规范、操作性更强。盘锦市中心城区土地级别修订和基准地价成果即将报市政府批准后下发实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国土分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下一篇: 我市2015年度变更调查工作通过省厅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