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下午,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成员认真查摆梳理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督导组王凤民同志到会督导,并对县国土资源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按照县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开展了深入的前期学习和广泛谈心、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付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付铁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不给自己找理由、不为问题找借口,既有批评的辣味,又有同志的真情,态度端正,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

  县委督导组王凤民同志对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王凤民同志说:“县国土资源局班子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认真,沟通充分,会上批评深刻,不虚不假,不但深刻查摆了不严不实问题,剖析问题透彻深刻,相互批评也敢于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明确到位。”

最后,付铁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县国土资源局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做到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发展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国土资源管理中的各项工作,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十三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开创大洼县国土资源事业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主题报告会...
下一篇: 兴隆台国土资源分局召开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