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主题报告会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树立新的发展理念 贯彻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主题报告会

2月24日上午,盘锦市国土资源局按照市委关于举办“百名党委(党组)书记百场报告会(2016年)”统一部署安排,在市局大会议室举办了以“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为主题的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做专题报告。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黄勇到会督导;市、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局(分局)班子成员、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50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主持。

此次主题报告会内容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八个讲清楚”要求,围绕深刻理解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进一步加深对盘锦转型发展的成果认识,对于聚焦落实“四个着力”全面开启转型发展新航程至关重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市委落实“四个着力”形成的全链条部署,是准确把握盘锦转型发展战略性决策的关键;为转型道路走对走实走好提供强有力保障,是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核心和最大目标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四个着力”、“十个更加注重”的丰富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阐释了省委“五个必须”和市委“五个一号”重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对我市“十二五”时期发展成就、“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及各项任务进行了说明,使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既清楚了“十二五”怎么看,更知道了“十三五”怎么干;使全系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坚定了发展的定力和信心,聚合了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创新拼搏的干劲和力量,激发出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新航程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此次主题报告会为契机,牢记“思想之高决定行路之远”的道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发展的定力和信心;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持久学,坚定建设向海发展以港强市全面转型美丽盘锦的信心。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在政治、思想和工作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就形成和保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一致保转型”的浓厚氛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焦落实,用国土资源人良好的素养、创新的思维、有效的方法、专业的精神推进工作,为盘锦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袁宏志局长调研执法监察工作
下一篇: 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