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兴隆台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 26 日下午,分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局党组副书记林国清同志主持,分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党组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普遍开展谈话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分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实际工作,认真分析查找了分管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实事求是,辣味十足。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真正红了脸、出了汗,从而使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达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分局党组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果,推动全区国土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国土分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下一篇: 锁定“五个一号” 破解管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