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国有农场职工住宅用地流转改革实现突破大洼县成功流转两宗

国有农场职工住宅用地流转改革实现突破 大洼县成功流转两宗

据了解,大洼县国有农场职工住宅用地流转工作取得新突破,已有两宗地成功流转,分别是新兴镇王家村1宗,房屋面积99.84平方米,土地面积1046平方米;唐家镇白家村1,房屋面积84.6平方米,土地面积935平方米。

国有农场职工住宅用地流转工作作为大洼县聚焦“四个着力”,深化改革的一部分,其目的就是通过改革,不断探索建立国有农场住宅用地有偿使用制度,积极培育国有农场建设用地市场,盘活国有农场闲置住宅及住宅用地,显化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收益,科学发育、正确引导城乡房地产市场,从而带动城乡互动、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大洼县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根据宣传对象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选址不同的宣传方式、宣传载体,制定出实效性强、吸引力足的宣传方案,积极做好宣传鼓动和解疑释惑工作,让百姓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了解、掌握国有农场农垦职工住房用地流转的最新信息,扩大国有农场农垦职工住房用地流转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参与度。同时,还将做好房源摸底调查和挖潜工作,全方位推动流转量的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扎实开展“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涉地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篇: 大洼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大洼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