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国土资源局建立“销号式”项目化督查督办模式

市国土资源局建立“销号式”项目化督查督办模式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为高效推进全年工作,充分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四个着力”全链条工作任务部署和系统重点工作,建立“销号式”项目化督查督办模式,将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纳入2016年度局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开展日常跟踪督查的工作依据,保障年度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为确保责任落实和目标完成,市国土资源局将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指标量化分解,明确时点进度,规定完成时限,要求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每月上报任务进度,列出“进度清单”,逐一进行销号;对逾期未完成任务的牵头单位进行通报,并纳入年终考核。

销号式”项目化督查督办模式的建立,是在不断完善机关管理机制体制建设方面的一次新尝试。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调动工作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激发干部职工的创新动力和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开展“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
下一篇: 全新政策法规汇编编制工作全面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