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调研大洼区不动产登记工作

    5月25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带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顾正平、胡世欣等来大洼区调研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参观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临时办公窗口,实地考察了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点建设情况。大洼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付铁等相关同志陪同了调研。

    调研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详细听取了大洼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落实方面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洼区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方面的成效。永忠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项全新的、具有改革意义的工作,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涉及部门多,覆盖范围广,必须统筹规划,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大洼区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不动产登记的各项准备工作。

    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大洼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永忠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不动产产登记整合意识;不动产登记整合由国土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要把发证前摸底工作做细;对有房照无规划手续、有地无档、超建面积及区域内油田不动产如何发证,提前做好相应对策,确保不动产登记有序开展,确保人员、人心稳定;要着力理顺部门职责关系,加快推进部门之间对不动产登记职能的整合,为全面开展不动产登记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盘国土双发2015第32号)
下一篇: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我市调研国有农用地确权登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