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入挂牌倒计时

    按照辽宁省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通知》和市局6月27日换发不动产登记证书的要求,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力争6月27日准时换发不动产登记证书。

2015年,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就已经完成人员配备、机构整合。1、已经完成盘山县不动产登记办公室的人员调剂、编制及职责划分工作,确定盘山县不动产登记办公室机构规格为股级,办公室设在国土局,人员编制6人,国土局内部调剂4人,农经局划转2人。2、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副科级事业单位,人员编制21人,国土局内部划转19人,房产部门定编2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设在国土局,现设备配置已完成。3、完成不动产信息平台系统的建立,确保在6月27日顺利打印不动产登记证书。

为保证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挂牌,全面做好不动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组织中心人员参加了市局举办的不动产登记培训班。目前,挂牌进入倒计时,一切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第进行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