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局举办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培训班

    6月17日—24日,为期7天的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区(县)110名不动产登记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重要意义,不动产统一登记是国家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是国土资源管理领域的一次重大变革,现在原房产部门从事登记工作的同志已划转到了国土部门,大家都是国土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快熟练掌握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知识,为我市按期颁发新证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受邀的国土部、全国试点县专家教授,就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不动产登记实务、条例细则解读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讲解,提升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此外,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培训班还增设了党的理论课程,并利用业务时间组织了观看电影、打排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国土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大洼县2013年度建设用地的批复
下一篇: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盘山县2015年度建设用地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