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省国土厅督察组到我市调研督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6月29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江晓波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督查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白光、市国土资源局、区(县)、经济区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查。

   

    江晓波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大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地考察了大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设置、办证流程、系统建设、档案管理等工作运行情况,并为一位正在办理抵押登记业务的市民颁发了不动产登记证明。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汇报后,江晓波副厅长对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是国家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已经纳入了国务院专项督查,省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今天与会各级政府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时保质高效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在全域发证。

    白光副市长对上级国土部门多年来给予盘锦市的极大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听证告知书(盘国土资兴告字[2016]第9、10、11号)
下一篇: 不动产权证书作废公告(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