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一季度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获省厅通报表彰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全省土地执法监察工作会议,我市2016年第一季度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获通报表扬。

监察支队第一时间对沈阳督察局提出的问题清单进行梳理,研究部署整改方案,报请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对土地督察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召开专题整改动员会及推进会,明确各区县(经济区)工作任务,要逐项对照、逐条检查、逐宗整改。局长袁宏志、副局长邢云志多次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各区县(经济区)要按时整改,及时销号,确保整改质量。

截至目前,一季度督察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沈阳督察局高度评价了我市一季度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并用了三个到位概括了我市的整改工作,“一是认识到位,二是措施到位,三是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 巡查发现一宗违法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