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大洼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6月27日上午大洼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受理窗口,颁发了盘锦市第一本不动产证书标志着盘锦市大洼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步入新的时期。


 

   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有利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落实物权法规定、提高行政效率,也是方便市民群众办事和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经过多半年的紧张筹建,在省市国土资源部门的指导下,在大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完成了机构与人员编制、数据整合、经费预算、办公场所装修、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在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节点实现了“新开旧停”。同时,为确保旧证办理和不动产权证书的有续对接,大洼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原数据进行了梳理整合,完成了新旧系统的转换,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将继续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一站式”精细化服务,坚持办事过程“零停留”、沟通咨询“零距离”、服务管理“零差错”、倾心服务“零利益”,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邢云志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防御强降雨工作...
下一篇: 我市一季度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获省厅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