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6月27日,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当天,盘锦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个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马飞同志将第一本不动产登记产权证交到产权人手里的时候,心情无比激动地说:“这本证书不可小看,是要载入盘山县发展史册的”!

当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局袁宏志、甘永忠等领导也来到盘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看到中心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袁宏志局长提出:希望各部门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有效运行。他强调:中心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要围绕不动产登记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方便群众,确保该项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盘锦市国土资源局、盘山县人民政府、县国土资...
下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邢云志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防御强降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