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举办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

为适应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形势需要,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精良的依法行政国土队伍。利用7月29下午和30日上午共一天的时间盘锦大洼区国土资源局举办国土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的干部职工和来自大洼区各街道、镇的主要领导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盘锦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利杰动员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分别就此次培训的意义、培训的内容和培训中的纪律作了讲解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专门聘请了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王春平为参训人员授课。王春平教授分别就市场体制的动力机制与要素构成、国土制度的历史变迁与政策启示、国土流转的市场配置与路径选择、确权发证的产权明晰与资本化运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主题培育与农垦企业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述。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国土流转政策、登记确权制度、国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垦企业制度创新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把握参训人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增强干部队伍学习国土资源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的自觉性,解决工作能力与新形势下国土资源工作不相适应的问题,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多些机会参加培训,以便掌握更多、更新的知识,并将所学的政策、理论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工作实践中去,在建设大洼的道路上积极奉献国土人的力量与智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营改增后,出租土地使用权将缴纳增值税
下一篇: 盘锦市举办不动产统一登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