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局调研大洼区不动产登记工作

    3月23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一行到大洼区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大洼区局副局长王利杰及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甘永忠副局长对大洼区2016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洼区再接再励,按照省厅下达的工作计划,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并对今年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和农垦部门密切联系,积极向区政府汇报,在推动国有农垦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上争取主动,取得进展;二是要抓紧完成存量数据整合建库工作,采用同一坐标系做好宗地、房屋和地籍区(子区)的划定,使宗地与不动产单元空间套合及数据关联;三是要加快融入不动产登记“同城通办”体系,从行政管理和技术支撑两个角度布局谋篇,积极与市本级对接,提高登记服务质量水平。

    会后,甘永忠副局长一行来到了大洼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情况,就信息平台数据汇交测试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调研大洼区不动产登记工作
下一篇: 2017年土地成交公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