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24日,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16年,市局党组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挺纪在前,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2017年,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及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在履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与追究,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肃党规党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方面着重下手,坚持挺纪在前,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积聚正风反腐正能量,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系统内广大职工要敢于担当,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全面转型发展新形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形成主动学习、认真学习、相互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认清形势,找准基点,深层次分析理解问题,形成真正自觉的政治意识;要严格作风建设,端正态度,时时刻刻以严的规矩和纪律约束自己并带动身边的人懂规矩、守纪律;要提升道德修养,以良好的品行树立起自身的良好形象;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全系统的共同努力,把2017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为盘锦市加快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献出国土部门的力量。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行政科室全体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观看《信仰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党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