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会上,袁宏志同志传达了10月27日市委高科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头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心得体会。
   
会议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各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局要积极跟进、全面铺开,机关各总支、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头等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盘锦建成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提供国土资源保障,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系统落地生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 规范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