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带队到辽东湾局考核

2018年3月30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同志带队到辽东湾局考核领导班子。甘局长全面阐述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对象及内容、考核程序等。辽东湾局支部书记、局长夏军营同志代表班子从思想作风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述职述廉。

听取汇报后,甘局长对辽东湾局班子及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辽东湾局全体干部为辽东湾的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辽东湾已成为盘锦市乃至辽宁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辽东湾局要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在班子的领导下要大展作为。辽东湾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去年工作成果显著,要再接再励,做好各方面工作协调。考核组对辽东湾局的每个干部进行了谈话,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思想状况、工作状态等进行了了解。

甘永忠同志曾是辽东湾局第一任局长,在辽东湾的土地管理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心血,他的鼓励忠恳,拉近了同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同志们备受鼓舞,对辽东湾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