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3日下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张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委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张伟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的部署上来,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不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强调,分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本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订好方案、订实措施、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党员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