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组织党员观看主题教育影片

根据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雷锋在1959》。
        影片《雷锋在1959》讲述了雷锋1959年响应国家号召,来到条件艰苦的辽阳市弓长岭焦化厂工作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塑造了雷锋质朴无私,甘于  奉献,乐观向上的鲜活形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雷锋精神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重新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洗礼,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切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为我局服务双台子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