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率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杨东、宗妍、韩俊、吴洋、邢喃喃、张国威、吴丽萍、郭秀丽、徐东晓、张雅涵10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会议日期、地点、程序、学习内容、时间安排等,提前通知到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了“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及市局“我身边的好党员”范晓春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相互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采取多种方式,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员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自我革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成功,这样的会风会纪今后要继续坚持。要继续加强学习,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各自照单全收,边学边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学习与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党员思想境界,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当担,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一图读懂
下一篇: 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