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派驻镇村第一书记与镇村干群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斗打响以来,驻古城子镇第一书记、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云志同志放弃春节假日休息,坚持参与古城子镇的值班值守,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协同村“两委”成员一起值班备勤,劝返外来人员和车辆,全力防控疫情。
       我局驻村第一书记董洪伟、杨润春等同志积极主动行动,配合村“两委”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缜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环境消毒、入户调查、应急值守等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助力提升古城子镇对新型冠状病毒防预的综合能力,确保古城子镇疫情防控不出任何纰漏。

同时,他们还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慰问镇村一线人员,与镇村干群同心协力,履责担当,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2019年党建工作纪实(一)...
下一篇: 海监支队党支部开展春节扶贫帮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