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2019年党建工作纪实(一)

2019年,是我们兴隆台自然资源人勇迎挑战、绽放激情的一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一年,我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感受祖国腾飞;这一年,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局党建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一年,我们一次又一次挑战机构改革后的高强度工作,凝心聚力,为我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谱写自然资源管理新华章。

我们一直以党建统领一切,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我们把政治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把思想建设做为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发展的根本要求,把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作为根本目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精心组织,我们制定了周五学习日,通过读书分享交流、专题学习研讨、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和徐恩惠党建创办室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我们还特别邀请市委党校王娟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班子成员也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并召开了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使全局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有了新提升,工作更加务实,党员干部更敢于担当。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2019年党建工作纪实(二)...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派驻镇村第一书记与镇村干群协力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