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召开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调度会

3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在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调度会。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副局长徐玉荣,各县区分管自然资源工作副区长、自然资源局局长和负责同志,市局耕保科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局耕保科秦凯科长从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政策要求和历史沿革、全省进度及周边省市情况、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对全市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说明。
       徐玉荣副局长从省厅工作精神和全市大局角度出发,进一步强调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各县区分别对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县区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
       袁宏志局长综合各县区提出的建议,对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集体土地与国有农场之间的差异做出明确指示:按照省厅文件精神,从盘锦实际出发,争取省厅的支持,既按要求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又兼顾社会稳定和县区发展需要,统筹制订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比例。
       最后,祝强副秘书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区按照工作要求,提交县区政府常务会讨论,下周一前形成正式文件报送市自然资源局审查。二是建议各县区相互沟通协调,参考以往征地补偿经验,制订统一的标准。三是市自然资源局及时与省自然资源厅沟通,争取省厅的理解和支持,尽快上报我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完善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重强抓专项行动一季度推进情况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推动新修正《土地管理法》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