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自然资源执法综合监管平台启用暨视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5月15日,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自然资源执法综合监管平台启用暨视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崔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副局长李江涛主持。
       会议指出,为推行执法改革三项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彻落实部领导“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要求,全国将正式启用自然资源执法综合监管平台。
       部信息中心有关专家就平台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监察支队、兴隆台分局、辽东湾分局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双台子分局、大洼分局、盘山县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二级巡视员宋文杰一行四人来盘开展完善耕保护制度专题调研...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大力推进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政策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