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方案的启事

各有关单位: 

  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和现状评估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8号)的要求,我省正在开展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为更好地建设覆盖全省、动态更新、权威统一的省级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现空间管控要素精准落地,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审批、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全过程提供信息化支撑,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8日。 

  二、征集对象 

  有兴趣参与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关心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的省内外各有关单位。 

  三、提交方式 

  提交成果以电子文件形式(word格式)发送至电子邮件:lnsgtkjghyzt@163.com;纸质材料邮寄至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9号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 

  四、其他事项 

  1.所提交方案均需为原始创作,不得涉及侵权行为。 

  2.所提交方案可供我厅无偿使用。 

  联系人:李  东 024-62789133 

  王思琢 024-62789132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7月1日

    填表链接:http://218.60.144.36:8007/dms/gtt/myzj_Detail.aspx?ID=25cb256c97b749c8a8bb3d87c6e9ff30&pid=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土空间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