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三调办工作组莅临我市督导“三调”工作

    7月4日上午,省三调办王凤翼处长带队,携省三调办杨威、陶长治以及省里核查单位工作人员莅临我市对三调工作进行督促,市三调办郉云志副局长组织各县、区经济区局以及作业单位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督促会。


    会上,王凤翼处长重点强调了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度和质量要求,对三调工作的生产安全和数据保密工作进行了重申,并对我市三调工作的进度和质量进行了评价和督促。邢云志副局长对我市本轮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全市三调工作要全力以赴,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市政府对三调工作组织保障的要求,各县、区三调领导小组发挥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公章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三调工作的报送,按时保质的推进,务必在 26日前通过省级核查。杨震科长对当前省里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并提出下周按照省三调办要求驻沈集中办公,各单位要做好人员和安全的保障。会后,陶长治组长及省级核查人员深入作业单位,对我市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分析。 


    本次省三调办的到来对我市三调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意见,为我市三调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关键性指导。 


    各县、区经济区局分管领导,调查科负责人,作业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三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发布《通知》 自贸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全国推广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