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袁宏志到三调工作驻沈办公地点检查指导工作


7月28日中午,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到我市三调工作驻沈办公地点慰问全市三调驻沈工作同志,并对我市三调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袁局长首先慰问了全市三调工作驻沈同志,表示:三调工作到了关键时期,离不开同志们的坚持和努力,全市三调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工作要求,按时保质的上交国家;其次,在疫情期间,所有驻沈工作人员都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最后,袁局长对我市三调工作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指示:要求三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三调工作精神,同时,要充分结合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和社会发展需求对三调成果进行深入剖析,为未来三调成果的使用和自然资源管理的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副局长邢云志就我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当前进展进行了总体汇报,各县、区驻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漓江流域喀斯特景观可持续利用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启动
下一篇: 韩正主持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