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8月4日上午,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聘请大洼分局徐剑锋副局长为大家主讲,徐剑锋同志从五个方面详细地为党员授课,从历史中找初心,以创新理论滋养初心,破除“心中贼”以恒心践初心,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等五大内容,为同志们分析讲解,激发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更深层的认识和理解。

这次党课,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使命教育课,促进了同志们为党工作的热情,为党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担当作为创新实干的精气神,提升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动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小微企业创业园...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