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小微企业创业园

8月4日,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新立镇小微企业创业园参观学习。一走进园区就感受到新立小微企业创业园的发展变化,领略到小微企业创业园超前的发展意识,创新的发展理念。

新立小微企业创业园占地600亩,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三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招商95%以上,二、三期工程正在积极招商中,有部分企业已经入驻,发展前景良好。

园区入驻企业以生产加工为主,引入一批加工制造装备企业,是集科技、技术、软件制造为一体的小型集约化企业,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提升当地经济的实力。

本次参加学习目的,提升大家的视野,开拓大家的眼界,增强大家创新思维能力,更好地发挥本职工作作用,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助力经济发展势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