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收听收视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8月28日,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收听收视辽宁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副局长吴昌洋主持,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副专员姜绍斌宣读了2020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通知书和自然资源督察十不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局长于永腾做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对如何配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调度充分深刻认识做好土地例行督察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注重配合联动,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通力配合,密切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督察任务。
    各县区、经济区分管负责领导,全市发改、财政、住建、自然资源、交通、水利、农业、林湿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资源税法9月1日起施行,对企业生产有何影响?
下一篇: 2020年标准地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