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搬迁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更好地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经市政府同意,兴隆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将于2020年12月19日整体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自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起,兴隆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新址正式对外服务。同时,原址(兴隆台区便民服务中心一楼)不再办理各项业务。
    二、新址地点
    中华北路东200米、兴油街南侧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创基地科技孵化器A座一楼盘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三、交通提示
    公交出行:市民可选择乘坐31路公交车至高新园区双创园站下车, 向东步行200米即达。
    自驾出行:利用高德地图,导航至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  即达。
    四、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五、业务办理范围
    坚持全市通办原则,兴隆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可受理全市所有区、县、经济区范围内全部不动产登记业务。大厅面积1500平方米,内设有咨询接待区、休息等待区、阅览休息区,业务受理区、自助服务区(包含自助申报、自助缴费、自助打证、自助查询机)。并配有一体化引导服务设施、电子大屏系统等先进设备,相比原大厅的环境有很大提升。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各有关单位来此办理业务,并诚恳接受监督。
    六、咨询服务电话
    0427——2800200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因搬迁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17日










以下为高德地图导航路线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测绘单位资质证书获一年过渡期政策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注销苏铁军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