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自然资源部关于《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工业项目建设用地管理,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和高效利用,我部修订了《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1年4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自然资源部利用司,邮编100812,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eim@mail.mnr.gov.cn。
自然资源部
2021年3月15日
附件:自然资源部关于发布《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的通知.doc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高速公路服务区改建用地控制指标(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
下一篇: 国土空间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