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3月19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事务服务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基层各党支部把一年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明确的剖析和阐述,对促进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原因。

本次述职报告会即是一次党建工作交流的大会,又是一次查找不足和短板的大会,同时也是一次推进今后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的大会。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张伟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做进一步归纳点评,提出了支部工作的发展要求,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建工作要有创新,党员管理要严,要求活动内容要新颖,形式多样,用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公正客观地对局党委和各党支部进行评议打分,本着对党建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局党委和支部给予公正客观评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宣部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八项主要内容
下一篇: 习近平谈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