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厅耕地保护监督处组织耕地保护和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专家论证会


3月30日,省厅耕地保护监督处组织相关专家在沈阳召开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耕地保护和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专家论证会。市局耕保科与盘山县局、项目单位及相关作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大学张志全教授和沈阳农业大学董秀茹教授分别组织对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耕地保护报告和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进行了论证。按省厅工作要求,采取了卫星影像核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就项目建设必要性、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合理性、地块选址方案比选、文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合理建议要求,为科学制定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客观、准确做好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将按照专家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完成方案的修改上报工作。按照省厅要求,做好补划地块的验收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部行政复议决定书荣获首届“全国行政复议优秀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