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参加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水清柳绿,辽河两岸一片生机勃勃,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80余人,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同志带领下,来到双台子区辽河右岸,参加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受领任务、分工协作,铲土培实、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展现勃勃生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是我们的义务。同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义务植树在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中重要作用,也是我们自然资源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积极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视收听2021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