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12日下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局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利杰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海峰同志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剑峰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内容,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及市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学习,全局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效果,增强创新能力,开展一网通办,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服务质量彻底改善。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作为激励干事创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一个重大契机,为推动大洼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谱写自然资源系统新篇章。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利杰同志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吃透精神实质;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力争在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二支部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