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区召开违法占地清理工作协调会

4月16日下午,大洼区召开违法占地清理工作协调会,对全区违法乱占耕地建房和卫片执法检查整改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淼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筹备组组长张伟、区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晓威及相关镇街、三角洲开发区、临港经济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晓威同志宣读了《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推进网格化土地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查结果内业核查情况的通报》。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筹备组组长张伟同志对《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推进网格化土地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查结果内业核查情况的通报》作了解读和说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厅召开全省农民自垦耕地用于占补平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局二级调研员徐玉荣带队对盘山县在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