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活动计划安排,4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中心第一党支部、监察支队党支部、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党员40余人来到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历史,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建立于1948年,至今已71年,旧址是一座百年民居。展厅内全景展示了从1923年第一个踏上盘锦大地的共产党人到1948年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25年间,党在盘山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70年间,党团结带领盘锦人民艰辛探索、奋发图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前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忱奉献,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党的革命宗旨,继承革命前辈的理想信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三个立足”彰显基础性保障作用
下一篇: 国常会通过这一草案 李克强强调严守耕地保护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