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


5月1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中影一行3人来到市自然资源局,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纪金章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询问谈话、调阅相关资料后,指导组一行对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自然资源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机构完善,开展主题突出,采取措施有力,下步打算切实可行。指导组一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完成自选动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既解决思想问题,更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薪火相传守初心、斗志昂扬担使命”
下一篇: 海监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