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薪火相传守初心、斗志昂扬担使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12日,海监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海监人员来到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以“薪火相传守初心、斗志昂扬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的旧址和全景展厅及展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物件资料。同时也了解了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于1948年1月,展厅全面展示了从1923年第一个踏上盘锦大地的共产党人到1948年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25年间,党在盘锦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70年里,中国共产党在盘锦成长壮大和带领全市人民发展建设的辉煌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践行自然资源人初心使命提供长效思想保证,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人应尽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双台子分局指导工作
下一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