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17日上午,大洼分局召开疫情防控通报部署工作会议,局筹备组成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筹备组成员魏海峰同志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两个通知精神及传达分局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强调要对近期发生在我市周边营口市的疫情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把控好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魏海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疫情防控;二要做好近期去营口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三要对不动产登记中心重点防控,做好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扫码;四要实行离盘请销假制度;五要减少大型集会活动;六要做好个人防护。

局筹备组组长张伟同志对营口、安徽等地疫情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把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际行动体验,充分发挥党员在危急关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负起责任。一是特殊时期没有特殊情况,不准到疫情严重地区;二是要实事求是及时了解和掌握每个人的行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平时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防护;四是对自身健康要实时监测;五是做好局内人员的接种上报工作;六是对日常办公场所进行严格管控,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扫码工作;七是不要随意外出,要做好宣传,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彻底阻断疫情传染途径,确保大洼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万无一失,确保我局工作秩序、生活秩序平稳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下一篇: 李克强:加强对受疫情持续影响行业企业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