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下午,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纪金章在中心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自然资源局电网工程类项目、管线工程类项目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做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局对电网工程类项目、管线工程类项目以往审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改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与市级层面进行了交流。副局长纪金章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市局结合各县(区)局工作实际,在短时间内规范全市电网工程类项目、管线工程类项目事项清单,制作统一流程图、申请表样式;各县(区)局在实际操作时哪个部门先遇到问题,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提出解决方案,主动与市局、营商部门对接,为其他县(区)局做好样板。

随后,副局长纪金章传达了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2021年4月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主要任务完成情况通报》的有关精神,并对我市并联审批办件效率低的情况与各县(区)局进行深入的了解、交流和分析,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牵头部门职责,完善并联审批制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时反馈,同时受理关联事项,提高我市并联审批办件率。

最后,副局长纪金章重点要求各县(区)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开展横向联动,进一步落实省、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改小组的工作部署,确保我局工程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双台子分局指导工作
下一篇: 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