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县 (区)两级政协委员来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5月27日上午,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市政协委员鞠保证带领市、县 (区)两级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到我局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纪金章,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夏军营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兴隆台不动产登记大厅群众咨询接待区、便民服务区、自助电脑查询区及登记窗口,并听取了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徐世超同志对不动产登记大厅投入使用以来不断优化内部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加强信息共享,降低办理成本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委员鞠保证同志重点了解了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以来,主动将服务窗口延伸至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现场办公的便民举措以及推广“政务服务网”、“辽事通”网络服务平台宣传应用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市政协委员鞠保证同志对我局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们既看到了你们在服务企业、便民利民方面做出的成绩,也感受到了你们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自加压力、弥补短板,狠抓窗口正规化建设,继续提升兴隆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软环境建设,为我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增减挂钩 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国自然保护地达陆域面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