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增减挂钩 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全面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做好全市增减挂钩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5月28日,邢云志副局长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增减挂钩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姜涛、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邢云志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全市增减挂钩工作背景,并对全市开展增减挂钩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做重要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要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成立由自然资源部门主导,财政、农业农村等多部门联合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全方位开展工作。会议对工作时限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数据填报、方案制定、自查整改等工作,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共同研究解决。

邢云志副局长最后强调,本次增减挂钩实施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各县区局(分局)要安排业务精通的专人负责,重点要摸清底数、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保证自纠自查结果全面、真实、可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篇: 市、县 (区)两级政协委员来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