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做贡献促振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6月1日,监察支队党支部会同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在盘山县德胜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监察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盘山县执法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手册、布置展台展板,介绍展板内容、宣传乱占耕地的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向社会群众传达党中央、国务院治理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坚定决心,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八不准”的现实意义,使广大群众提高了自觉保护耕地、关注自然资源、抵制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意识。监察支队党支部将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自然资源部印发《海水淡化利用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
下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