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9日,监察支队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洪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展开讲述。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扛起时代之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执法监察水平,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积极奉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二支部党员开展进社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