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改督导推进组第一督导组检查情况推进会


6月10日上午9点,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纪金章在中心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改督导推进组第一督导组检查情况推进会,就督察组检查涉及到我局工改第一、第二阶段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明确,并对工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通报了工改督导推进组第一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各县(区)局负责人对现阶段工改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针对并联审批率低、电子印章使用频率低、市政公用服务项目录入等情况,各县区进行逐一梳理,寻找有效的解决办法。

最后,副局长纪金章强调,各县(区)局要务必高度重视工改工作,参会人员要向各县(区)局主要领导汇报此次督查情况,牵头沟通解决自己的问题。全系统每个项目都要争取做到精益求精,保证我局所负责的工改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不出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改督查组的相关要求,确保我局在今后的督查中不出问题,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全市营商环境积极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价格评估通则》要点解析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出台意见 助力定点帮扶县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