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地质勘查成果半年报通报工作的通知

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内有关地质勘查单位:

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地质勘查成果通报制度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6]15号)及有关要求,现将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年度地质勘查成果半年报通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做好通报年报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对地质勘查成果通报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定专人,做好学习、培训,抓紧开展今年地质勘查成果年报通报工作。

今年年报,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其所属地勘单位填报汇总,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人员确定后告知地质勘查管理处。

二、勘查成果通报注意事项

1. 登录直报系统新地址: http://219.142.81.28或www.kctb.cgs.gov.cn。今年,全国地质勘查直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推荐使用谷歌、火狐以及Windows10自带的Edge浏览器进入系统。所有老系统的历史数据都已迁移至新系统,填报需要引用历史数据的单位可以直接导入。但注意今年不要在老系统填报,避免填错地方。系统升级后增强了保密要求,为了保密安全,避免资料泄露,系统的用户密码必须修改为8位数: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如果不修改系统会暂停用户。登录新系统输入用户账号(原账户不变),密码为初始密码(Cg1234!!),登陆后修改密码并录入个人用户信息。个人用户信息修改时,一定写明现在填报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2.地质勘查成果通报统计的范围为2021年全年地勘单位实施的各类项目(含国外,煤层气、铀矿除外)。

3.地勘单位填报作为探矿权勘查单位项目的相关信息,矿产勘查项目只填矿产表2;地勘单位编制的储量核实报告、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矿业权设置方案等项目,将一类项目打包成一个项目填写,填入表1-1。

4.地热勘查项目社会出资的填矿产表2,财政出资的填表6。

5.没有相应填报内容的,所有表格点“不填报”。

6.矿产勘查重大勘查成果简报按照编写提纲格式编写,简报内容应简明扼要,每个项目要附一张矿区平面图和一张代表性剖面图,简报字数不超过800字,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兆,否则无法上传。

7.上报文字材料,统一使用3号仿宋。使用标准标题顺序:一、(一)、1.。

8.矿产地的储量规模按附件中“矿区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标准”进行划分。

9.全国地质勘查成果直报系统新增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等数据填报表(附表7),填报说明见附件1。

10.今年年报的要求:

⑴地方财政出资的基础性、面积性工作,往年没有要求填报,今年需要填报;

⑵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填入省级地勘基金中;

⑶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资金按照当年计划下达的资金进行统计;社会资金按照实际到账的资金进行统计;

⑷我省地勘单位在外省工作的资源量成果填报一定要慎重。

11.因系统本身所带的绩效考核软件,会对每个单位上报的历次数据自动进行统计,并作为考核内容之一。请各单位正式上报数据前要认真审核,有何不清楚的问题可与主管同志或地调院王晓鸥咨询后再报,尽可能提高数据一次上报成功率,进一步提升我省填报工作质量。

三、上报时间

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地勘单位网上直报时间从6月15日起至6月22日止,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交数据时间截点为6月22日。其他地勘单位网上直报时间从6月15日起至6月20日止。

四、其它

请各有关单位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填写、及时准确上报,逾期未报的,予以通报批评。省厅将继续对各单位的填报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异常名录并与省级地质勘查项目安排工作挂钩。

为了工作联系方便各单位可申请加入辽宁省勘查成果通报QQ群(群号:128616010),群共享中有地质勘查成果通报相关材料。微信群(联系王晓鸥或赵燕后进群)。收看到此文件后请在QQ群中回复“某某单位收到”。

联系人电话 : 王晓鸥  13840314306 QQ : 1610543104

办公室  024-86239621

赵 燕   15004082652 QQ : 376673254

赵铁文  024-62789125  13998319568

2021年6月15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通报
下一篇: 双台城修建性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