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我省举办地质资料汇交管理培训班

6月16至17日,全省地质资料汇交管理培训班在沈阳举办。此次培训邀请了自然资源部矿保司余海洋副处长、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刘凤民副总工程师、全国地质资料馆和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两位高级工程师授课。培训重点围绕《地质资料管理条例》、《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地质资料管理的通知》及当前形势下地质资料汇交监管与服务主要责任等内容展开。

辽宁是矿业大省,地质资料的积累已达一个世纪,管理好地质资料,创新服务手段,提高地质资料信息服务水平,是新时期地质资料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举办全省地质资料汇交管理培训班,是严格执行《地质资料管理条例》,深入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地质资料管理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号)、《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办法》(国土资规[2016]11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岩心数字化与信息共享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907号)等文件的重要任务,也是全面提高我省地质资料汇交质量及汇交人业务水平,促进地质资料的信息共享,做好地质资料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必要举措。

省自然资源厅、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和各市局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袁宏志局长带队调研辽河北部科创园规划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农用地经营情况调查工作答疑解问会